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2022年度鼓励外商 投资奖励开始申报
文章字数:508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日前,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启动2022年度哈尔滨市鼓励外商投资奖励申报工作。哈市将对鼓励新设立及存量外商投资企业资金到位、鼓励优质外资并购、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三项内容进行资金兑现奖励。
  在鼓励新设立及存量外商投资企业资金到位上,哈市将对2021年1月1日以来新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不含外资并购项目)以及2021年1月1日以前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年度实际到位外资金额达到500万美元(含)以上的,按其当年实际到位外资金额(折合人民币计算,下同)的2%予以奖励,单个企业年度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
  在鼓励境外投资者以并购方式在我市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参与哈市企业优化重组及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上,哈市将对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并购方式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年度实际到位外资金额达到500万美元(含)以上的,按其当年实际到位外资金额的2%予以奖励,单个企业年度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
  在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扩产上,哈市将对2021年1月1日以来新增注册资本的外商投资企业,当年以现汇、利润再投资、资本公积或盈余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等方式实际到位外资金额达到500万美元(含)以上的,按其当年实际到位外资金额的2%予以奖励,单个企业年度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万元。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