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安顺会见浙江东方基因公司董事长方效良
文章字数:476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效良一行。
  张安顺对方效良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安顺说,哈尔滨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升级传统优势产业,持续深入抓招商、抓项目、抓创新、抓开放,着力引进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和稳定经济增长的优质主体。哈尔滨生物医药产业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和独特的优势条件,今年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进北科生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分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周到服务,全方位保障东方基因在哈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希望企业抢抓新机遇、引入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加大在哈投资力度,携手打造全省生物经济引领极。
  方效良对哈尔滨的营商环境、热情服务和办事效率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利用哈尔滨富集的科教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化地企务实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闫红蕾、冯延平、张海华参加会见。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