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认识哈尔滨”征集首周火爆全网
短短7天收获热情投稿15000余条
文章字数:740

  本报讯(记者 张帆 陈雨)用深情的词句,让全世界爱上哈尔滨。“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征集活动火爆全网,短短一周,收获国内外投稿15000余条。
  11月22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日报社、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大型全媒体征集活动全网正式上线,面向全世界征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吸引广泛关注。短短一周,活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国内外15000余条符合要求的作品。新媒体短视频平台话题“#认识哈尔滨”总播放量达2200万+。投稿作品风格各异,既有工整精妙的诗词,也有十分接地气的俗语,还有极富时代气息的网络金句。很多投稿紧扣哈尔滨城市发展定位,重点反映了哈尔滨的冰雪文化、欧陆文化、金源文化,充盈着冰城人浪漫的性格特点,参与者们的深情、才情、创意跃然纸上。
  “认识哈尔滨”活动上线后,获得全市和全国各地媒体的接力宣传和广泛支持。市内各大公交站点悬挂出主题征集海报,全市LED大屏循环播放主题宣传视频,活动投放全覆盖多点位点亮冰城。“认识哈尔滨”城市推广语上线消息及主题视频在新华社、中国青年网等央级媒体平台推广宣发,高效传达活动核心价值。舜网(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传媒集团)、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社)等全国主流媒体联盟辖下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广宣传,大范围、高频次、强效果持续发力。澎湃新闻客户端、腾讯、新浪等全国各大新闻网站同步推发,为活动注入了火热能量,在全网范围内掀起了认识哈尔滨、宣传哈尔滨的创作热潮。全球征集网、LOGO威客网等9大全球征集网站首页大图前3位显示,活动推广覆盖全球。哈尔滨日报社、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等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广,精准聚焦全网用户。
  庞大的数字代表着公众对哈尔滨深深的热爱之情。通过本项活动,(下转第四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