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用心用情用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 当好企业服务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起翔到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现场办公
文章字数:633
  本报讯(记者 李玥)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到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现场办公,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谭乐伟参加。
  张起翔在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传化智联科创城沙盘,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和业务经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压走廊迁改工程进度缓慢”“防护绿地影响项目运营”……张起翔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率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与道外区共同现场办公,逐一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张起翔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包联企业部署,牢固树立解决企业问题就是维护政府自身、推动地方发展的营商理念,建立服务企业和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机制,压实“四个体系”落实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内动力、地方吸引力、发展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起翔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增长、增进民生福祉、保证群众就业的主要力量。传化公路港二期项目作为省百大项目,对于省市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市直有关单位和道外区要倍加珍惜、格外爱护,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扎实推动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对传化集团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高压走廊迁改等实际问题、合理诉求,主动帮助企业研究解决路径、创造解决条件,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达效。(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