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埃及
教堂发生火灾 导致41人死亡
文章字数:309

  8月14日,在埃及吉萨省,警察在火灾现场执勤。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埃及首都开罗附近一座教堂14日上午发生火灾,导致41人死亡,包括至少15名儿童。开罗两座教堂14日晚为死难者举行葬礼。
  发生火灾的是一座科普特基督教堂,位于吉萨省人口密集的因巴拜区一条狭窄的街道旁。教堂楼高四层,楼内还有两处儿童日托设施。事发时正值交通拥堵时段,消防车辆难以及时抵达现场。
  埃及内政部说,他们14日上午9时左右收到火灾报告,最早抵达现场的应急人员发现起火点是教堂二楼的空调。警方说,初步调查显示,火灾由电路短路引起。
  埃及卫生部说,火灾造成41人死亡、14人受伤。另有媒体报道,伤者为16人,包括4名参与救人的警察。据埃及一家新闻网站报道,15名儿童在火灾中丧生。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