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安顺主持 张起翔出席 孙喆列席
文章字数:648
  本报讯(记者 初霞)6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审议《哈尔滨市关于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听取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作、人防工程整改落实情况、第38届劳动模范和模范单位评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张起翔、闫红蕾、冯延平、孙永文、卢俊、郑国志、李冕、栾志成、兰峰出席会议。孙喆、林艳秋、陈远飞、冯昕、尹喜峰、李庆、陈喜平、王金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稳增长促发展的责任,不折不扣贯彻国家和省、市一系列稳增长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认真落实市级领导包保制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和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在我市加快落地转化。要持续推进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采取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控“非粮化”,保护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建设行动。要把民生保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力度,持续用力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家风家教建设,深挖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