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56例 均来自管控人员
文章字数:429

  据新华社电 在11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5月10日15时至11日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56例,其中普通型2例、轻型35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来自管控人员。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昂表示,5月10日,朝阳、顺义、房山3区全域,其他区近7日内出现阳性病例的43个街镇,开展了区域核酸筛查;其他区域进行“分区单双日”常态化核酸检测,累计筛查1453万人,并已完成检测,筛出2管混采阳性,分别位于海淀区、通州区。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已在同步进行中。
  与此同时,北京市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行业人员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工作。李昂介绍,抗原检测人员范围包括封控区、管控区内人员,快递从业人员、进口非冷链货物从业人员、外卖配送等从业人员、出租车司机(含网约车)、餐饮单位等一线岗位人员,核酸混管检测阳性人员、高风险人员以及北京健康宝“弹窗”人员等。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