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市校携手紧密合作加快创新发展 为哈尔滨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助力
文章字数:487
  (上接第一版)哈工大中心将紧紧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这一主题主线,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刻内涵,展示好中国航天第一校“尖兵”形象,讲好国之重器和杰出人才背后的科学力量,打造成为一个优质的引领展示平台、科普教育平台、思政实践平台和科技服务平台。
  位于中央大街134号的“哈工大中心”,采取多媒体形式,全面生动展示了哈工大的发展历史、培养的杰出人才、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关键核心技术成果等内容,同时创新策划了系列展览和互动体验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黑龙江总站“科学空间演播室”也在仪式上揭牌。
  启动仪式后,张安顺到哈工大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空间光通信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希望哈工大继续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能力,强化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提供高水平科技供给,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哈尔滨就地转化和产业化、更多好项目在哈尔滨落户,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为哈尔滨打造“创新引领之都”助力。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的人才服务、创造更有品质的人才生态,支持科技人才在哈尔滨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创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