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天舟四号货运飞船成功发射 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开启
文章字数:227
  据新华社电 我国5月10日凌晨用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成功将天舟四号货运飞船送入太空,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大幕开启。
  这是我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首次发射,也是空间站货物运输系统的第4次远征。
  “5、4、3、2、1!点火!”1时56分,伴着隆隆巨响,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托举着天舟四号货运飞船腾空而起,在夜空中划出一道绚丽的轨迹。2时23分,飞船太阳能帆板顺利展开工作,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至此,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的大幕正式拉开,实现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关键之战打响。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