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上海:综合施策救治重症患者尽最大努力降低病亡率
文章字数:303

  记者从4月24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上海重症患者数量有所增加,本轮疫情以来,共有死亡病例87例。对此,上海将进一步统筹全市医疗资源,增配重症医疗团队,畅通转诊通道,早期干预高风险患者,减少重症患者比例。同时,充分发挥中医药传统优势,加强基础性疾病的专科化管理,做好疑难病例的会诊与指导,尽最大努力降低病亡率。
  在本轮重症患者救治中,上海坚持防止轻转重与重症救治并重、新冠救治与基础性疾病治疗并重、中西医治疗并重三个原则,主要从三个层面综合施策开展救治工作。
  一是加强市级定点医院的救治能力。二是调配市级医疗资源支持市级定点医院。三是支持指导各区定点医院救治工作。
  (综合新华社、中新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