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独居老人发病求助 社区干部全程陪诊
文章字数:331
  本报讯(张玲 记者 康福柱)“我在、我在,您怎么了?”辖区独居老人在微信群里求助,阿城区上京社区党支部书记高亚芳第一时间回应,并立即找来120救护车,全程陪同老人诊治。
  当时,上京社区正在组织居民参加核酸采样,居民微信群里突然有人呼叫:“社区主任社区主任,我有个事儿,我心脏不得劲……”看微信名,高亚芳马上紧张起来,这是一位独居老人。问了情况,高亚芳当即拨打“120”叫来救护车,并和同事一起陪老人去医院就诊。老人脱离危险后,他们把老人送回家时已是半夜。高亚芳说:“这真不算啥,我们这些社区干部都这样,要不居民们咋能信得着我们呢。”
  高亚芳是阿城区金都街道的社区干部,疫情防控中,街道办事处、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筑牢疫情防护墙。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