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深化合作谋发展 共创未来谱新篇
哈尔滨新区暨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对俄国际招商大会及对俄经贸活动周启动大会举行
文章字数:569
  本报讯(记者 张焱)4月19日下午,由省商务厅、哈尔滨新区和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委会等单位主办,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等单位承办的哈尔滨新区暨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对俄国际招商大会及对俄经贸活动周启动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罗斯总统保护企业家权利全权代表季托夫·鲍里斯·尤里耶维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特命全权大使张汉晖;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馆总领事奥谢普科夫·弗拉基米尔·普拉托诺维奇;市委常委、副市长蒋传海先后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志成出席活动。
  会上,举行了中国(黑龙江)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国际贸易促进中心、对俄企业联盟授牌仪式,颁发了对俄服务专家顾问委员会首席专家聘书,推介了新区暨自贸区哈尔滨片区对俄合作重点园区。中国(黑龙江)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管理局与俄罗斯秋明州出口中心、中信保等8家单位分别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与深圳前海高华资本签订东北亚产业基金入区协议,“云端”签订了6个中俄重点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总额20.5亿卢布。
  据悉,为期十天的首届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对俄活动周正式启动,活动周将以一对一的形式为中俄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开展商务、科技、经贸等领域合作洽谈,推动中俄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