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场内划分功能区域 单向交通秩序井然
哈达市场复工首日,交警全力保障“菜篮子”
文章字数:419
  本报讯(高阳 记者 孙莹)4月18日,哈尔滨市哈达农贸市场恢复营业,并采取线上撮合结算,线下交割的方式在室外开展经营。为有效应对进出车流、人流增多等实际情况,哈市交警部门增派警力部署、昼夜坚守维护、优化交通组织,全力保障市场交通秩序平稳有序,“菜篮子”“米袋子”等民生物资运转安全高效、配送畅通快捷。
  为保障哈达市场民生物资运输车安全高效通往各地,交警凌晨上岗昼夜疏导,他们根据市场出入口在沿线设置5处固定岗位,同时对门前掉头口使用反光锥临时封闭,形成微循环通行模式,减少拥堵交叉点。针对场外停车区域,交警部门在学府路一侧放开停车区域,满足临时办理入场手续人员的车辆停放需求。
  据介绍,为保证哈达市场交通秩序稳定,提高货场内外通行效率,避免交通拥堵和事故发生,交警部门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交通症结,及时优化调整交通秩序管控措施,再继续实施货场进出通道分离,单向交通循环出入模式外,对场内规划了采货区、卸货区、领货区等不同区域,让蔬菜果品运转更加高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