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六部门印发《意见》
到2025年建成一批 文化产业特色乡镇  
文章字数:252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文化和旅游部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意见》,意见提出发展目标,到2025年,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有效机制基本建立,形成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特色文化产业品牌,建成一批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文化产业特色乡镇、特色村落。
  意见明确了创意设计、演出产业、音乐产业、美术产业、手工艺、数字文化、其他文化产业、文旅融合等8个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提出了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建立汇聚各方人才的有效机制、加强项目建设和金融支持、统筹规划发展和资源保护利用等4个方面政策举措。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