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工”坚克难 “会”聚力量
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文章字数:619
  本报讯(记者 张焱)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挺在前面。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战“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娘家人”的贴心与温暖作用,3月24日,派出慰问组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无惧生死,与时间竞速,与病毒赛跑,夜以继日奋战在防疫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并肩作战,形成强大合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你们辛苦了!”在道外区北十七道街封控小区和香坊区人民医院,慰问组详细询问防疫工作人员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深入了解一线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致以亲切问候。慰问组表示,市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竭尽全力做好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严格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休息,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表示,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格外暖心,非常感谢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将认真履行防控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近期,市总工会为防疫形势严峻的区、县(市)总工会及防疫任务较重的市卫健委工会、市公安局工会下拨13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购买防疫物资、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