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虎年新春 “冰城+”客户端红包大派送
小年到正月初六每天两个时段通过“支付宝口令红包”回馈用户
文章字数:490


  本报讯(记者 何晟英)虎年新春快来“冰城+”客户端领红包!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至正月初六,连续13天,“冰城+”客户端将通过“支付宝口令红包”分三个阶段向用户派发红包。
  用户可登录华为应用市场等手机应用商店或通过手机扫描文后二维码下载“冰城+”客户端,在指定时间内到“冰城+”客户端首页幻灯区,找到带有口令红包字样的稿件复制口令,打开支付宝点击“红包”,输入在“冰城+”客户端获得的红包口令即可领取红包。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红包会越来越密集,大额红包的出现概率也会成倍增加。
  “冰城+”客户端于2021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是哈尔滨市新型传播平台、互联网传播和意识形态主阵地,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发挥哈尔滨权威统一“出口”功能,24小时为用户派送最全的新闻资讯、最权威的政务动态、最贴心的生活服务。
  派发红包活动
  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每天11时和20时派发红包。
  ■第二阶段:1月31日(除夕)当天,分别在19时和23时派发红包。
  ■第三个阶段:2月1日(正月初一)到6日(正月初六),每天12时和18时派发红包。
  扫码查看活动详情
  扫码下载“冰城+”客户端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