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萌娃种疫苗 健康度寒假
文章字数:377
  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接种疫苗。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文/摄)哈市中小学陆续进入寒假时间,道外区中华巴洛克“红房子”新冠疫苗接种点,迎来萌娃接种疫苗“小高峰”。近日,工作人员每天接待的3至11岁人群接种量占比达六成。
  中华巴洛克“红房子”新冠疫苗接种点是道外区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1月11日9时许,记者来到接种点时,已有多名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接种疫苗。接种点设置了“3至11岁儿童优先接种”指示牌,同时开设了专属接种绿色通道。区别于其他接种通道,这一区域的健康询问、信息录入、接种等分区“工作台”,均以粉色做标识。每名儿童接种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会为其发放红色爱心“留观贴”,提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后再离开。
  接种点工作人员说,为确保安全、有序、便利接种,接种点配备儿童专业护士以及专业医疗救治组、心理咨询医生等,还为陪同儿童接种的家长提供免费停车券。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