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天津
核酸采样超900万人
文章字数:269
  聚焦新冠疫情防控
  记者从1月10日第16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1月10日15时,天津市已完成全市核酸采样9624938人;已完成检测的3427807人中,除报告的阳性感染者外,其他均为阴性。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目前,天津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1例、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他新增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顾清介绍,截至1月10日15时,天津已累计判定追踪密切接触者1152人、次级密切接触者685人,均予以隔离管控。全部涉疫场所均实施终末消毒。天津本轮疫情已累计隔离管理约7.5万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