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牢记使命担重任 扬帆破浪开新局
道外区奋力擦亮两水绕一山生态底色、推进三区带多园产城融合、创造宜居更宜业美好生活
文章字数:642
  本报讯(侯军 记者 姜雪松 杜菲菲)11月27日至28日,中共哈尔滨市道外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团结带领道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两个大局”交织点、“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点,系统谋划了道外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锚定发展航向,凝聚起再创辉煌的正能量。
  察势者明,趋势者智。今后五年,是道外区爬坡过坎、后发赶超的关键阶段:既是风险挑战期,又是机遇利好期,随着国家和省、市战略的深入实施,将迎来政策、资金、项目等多重利好;既是后发跨越压力期,又是优势激发窗口期,独有的生态系统、深厚的历史文脉、广阔的可拓展空间是厚积薄发的现实基础;既是竞争加剧期,又是奋力赶超期,亲清高效的营商环境、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跨越赶超的充足底气。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今后五年,道外区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老城更新、新区崛起、乡村振兴”发展战略,不断巩固提升“四个道外”建设,擦亮两水绕一山的生态底色,推进三区带多园的产城融合,创造宜居更宜业的美好生活,全力建设特色产业集中区、历史文化传承区、社会治理示范区、美好生活共享区、生态宜居品质区。
  蓝图绘就,贵在实干。今后五年,道外区广大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旺盛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敢与强的比、敢同快的赛、敢向高的攀,千方百计抓推进,群策群力抓落实,以更加宏大的气魄、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道外建设的新局面。(相关报道见第二、第七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