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压实责任排查风险隐患 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孙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文章字数:706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全市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坚决把风险隐患排查到位、解决到位。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大泉、程晓明、智大勇、刘亚洲、栾志成、方政辉参加会议。副市长陈远飞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增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各位党组成员要教育引导分管战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通过组织宣讲、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把学习全会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强化安全生产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盯风险点、守牢关键处,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把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工作要求、具体标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加强队伍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策略,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充分发挥专班职能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更好守护市民健康和城市安全,切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以整改促提高,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