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自贸区25个行业试点“一业一证”改革
文章字数:508
  (上接第一版)综合窗口负责受理、录入、咨询、导办、出证、存档等工作。各审批部门按照规定时限将审批结果汇集至综合窗口。简化各部门内部流转、报批程序,压减审批承诺时限,行业综合许可的办理时限原则上按照整合前各单项许可的最短时限确定。优化发证方式,申请人根据需求,可选择现场窗口、免费寄递等方式领取。
  另外,依托“黑龙江省政务服务网”,建设“一业一证”网上申办专区。根据申请人需求,提供集成和分段办理、进度查询、问题反馈、电子证照下载等服务。对于政府部门间能通过信息共享获取的电子证照信息,不让申请人重复提交;对于“一业一证”网上申办专区采集、验证的信息,各部门进行共享共用,不进行重复采集、验证。
  目前,《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7日。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19886013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黑龙江省“一业一证”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哈尔滨市香坊区香顺街53号,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邮编150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黑龙江省“一业一证”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