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泄洪 迎汛
文章字数:298


  图说新闻
  “圆规”
  登陆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13日15时30分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沿海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
  “圆规”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下,华南地区将迎来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大风过程,海南和粤西地区尤其严重。
  海南全省范围内多条道路出现树木倒伏、交通受阻情况。
  图为在海口市美丽沙路附近的海边,巨浪拍击海岸。
  新华社发
  受近期持续降雨和来水影响,9月27日以来,黄河发生了3次编号洪水。截至目前,黄河中下游河段仍面临长时间高水位大流量的考验。面对罕见的秋汛大考,为减轻黄河中下游防洪压力,小浪底水库全力投入防洪应用,滞洪削峰。目前,小浪底水库仍持续高水位运行。
  图为小浪底水库正在泄洪。
  新华社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