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以色列:
空袭哈马斯军事目标
文章字数:305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国防军22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出动战机空袭了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多处军事目标。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空袭发生于21日深夜。
  声明说,21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边界围栏一带发生冲突,加沙地带人员射伤一名以军士兵。作为回应,以军战机袭击了加沙地带隶属于哈马斯的4个武器制造和储存基地。
  声明说,根据评估,以军已决定向加沙边境部队增派军力,并已“做好应对该地区任何情况的准备”。
  以色列媒体称,大批巴勒斯坦民众21日聚集在加沙边境地区举行示威活动,部分示威者向以军士兵实弹射击、投掷手榴弹并破坏边界围栏,造成一名以军士兵头部中枪。巴勒斯坦媒体称,冲突造成4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其中包括22名儿童。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