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关于2021年人大代表投票确定并实施监督的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赵铭主持
文章字数:635
  本报讯(记者 尹明)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主持会议,副主任黄玉生、顾福林、孙洪庆、杨杰、马旦曰,秘书长李四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重新制定《哈尔滨市河道管理条例》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制定《哈尔滨市松花江沿江区域管理若干规定》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东北抗联文化保护传承条例(草案)》《哈尔滨市房地产经纪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本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查结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报告的说明,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询问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关于检查《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行政管理有关事项的决定》实施情况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我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和区、县(市)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议案的说明、关于拟提请审议任免职人员的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对2021年人大代表投票确定并实施监督的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8个监督小组关于2021年人大代表投票确定并实施监督的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安排意见的汇报,会议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将于8月25日召开。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