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服务
核酸小屋成暖心驿站
文章字数:344

  环卫工人有了“新家”。

  本报讯(吴昌林 记者 刘姝媛文/摄)为了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工作间隙歇脚、驱寒避暑的休息场所,香坊区新成街道香化社区利用闲置的核酸小屋,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临时休息的“暖心驿站”。几把椅子、瓶装水,简简单单的设置,普普通通的“暖心驿站”却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香化社区自设立“暖心驿站”以来,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矿泉水、手机充电、避暑等便利服务,并叮嘱他们注意休息,有任何问题可以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联系。环卫工人表示感谢:“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感觉得温暖,像在家一样。”
  下一步,香化社区将继续增加服务功能,根据不同季节的作息规律调整开放时间,不断提升“暖心驿站”的实用性、安全性,实现暖心服务全覆盖,使广大环卫工人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家”的温暖,让新时代社区变得更有温度。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