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徒步大赛明早开赛 开幕式亮点千万别错过
文章字数:735

  铜人艺术家人气高。  
  拍照打卡区热度不减。  
  充气小丑成了孩子们的最爱。  
  鼓号队表演震撼开场。(本版图片均为资料片)  
  本报记者 张堃雷
  5月27日7时30分,工商银行杯·第19届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将在人民广场鸣枪开赛。届时,一万余名参赛者将共同出发,奔向终点。几时集合、什么时间出发?记者梳理关键时间节点和开幕式上有趣的看点,想来凑热闹的你,千万别错过。
  关键信息请记好
  徒步手册(即:领奖凭证)上已标记徒步大赛的集合时间和地点——
  集合时间:5月27日7时20分
  集合地点:市人民广场(友谊路与经纬街交口)
  劲歌热舞 不停歇
  活动当天7时左右,暖场演出就将开始。节目单上既有劲歌热舞,也有代表咱徒步大赛特点的节目,个个精彩,准保过瘾。
  特色展区 等你来
  今年的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以“活力哈尔滨”为主题。据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本届徒步大赛35岁以下年轻人群占比超过55%。
  为了欢迎年轻徒步大军的到来,现场还设置行为艺术等特色展区——高跷小丑、网红青蛙、充气人偶、铜人都将在现场与大家亲密互动;而设置的拍照打卡区,也将让您在出发前留下最美的照片。
  鼓号表演 气势强
  精彩的鼓号队表演也将在开幕式现场上演,这支表演队伍为“昌龙新兴鼓号队”,是原哈尔滨新兴小学校鼓号队的原班人马,这些老伙伴们在一起演奏50多年了。
  据团队负责人田文霞介绍,这支鼓号队在50多年前就家喻户晓,多次作为运动会前导队进行表演,并承担过迎送外宾的重任。2018年和2019年,昌龙新兴鼓号队曾两次参加新晚报万人徒步大赛的开幕式表演。“很高兴能第三次在徒步大赛的现场展现我们鼓号队的风采。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技能专业、有激情、有凝聚力的团队,曾参加过哈夏音乐会、轮滑马拉松世界杯等活动的表演。希望在我们的演奏中,大家能回忆起学生时代的豪迈,同时展现出我们这群老年人的朝气蓬勃。”田文霞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