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以政协之能政协之长政协之为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取得新突破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孙珅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598
  本报讯(记者 王越)5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庆出席会议并发言。副主席胡宝忠、袁德柱、张荣华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并深入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理论成果。要深刻认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主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以政协之能、政协之长、政协之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发挥政协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聚势赋能,聚焦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围绕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大兴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汇聚起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的磅礴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画出团结合作的最大同心圆,共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取得新突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