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中 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孙珅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字数:609
  本报讯(记者 王越)5月1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珅以《昂扬奋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孙珅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以对标看齐扛起使命、感恩奋进诠释担当、守正创新实干争先,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中展现政协新作为、新担当。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刘柏辉、袁德柱、李庆、张荣华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现场聆听党课。
  孙珅从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我国推进现代化经历的几个历史阶段、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处理好六方面重大关系和人民政协在哈尔滨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五方面进行了翔实细致地讲解。孙珅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高起点完善协商议政新格局,高水平搭建凝心聚力新矩阵,高质量架设联系群众新渠道,高标准构建制度机制新体系,不断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孙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协政治担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解难题、抓落实。要全面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在同心共圆中国梦中发挥政协凝心聚力优势。要不断丰富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在助力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提升政协制度效能。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哈尔滨实践中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市政协委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