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许勤梁惠玲在哈会见俄罗斯 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州长捷格加廖夫
文章字数:586
  本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李国玉)5月2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省长梁惠玲在哈尔滨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州长捷格加廖夫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捷格加廖夫访问黑龙江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运行,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共同签署联合声明,擘画了中俄合作新蓝图。当前,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参与“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充分发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地方合作理事会中方主席单位作用,全力促进中俄地方间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加快打造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面向未来,我们愿与哈巴罗夫斯克边区一道,共同落实中俄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强技术产业市场联动互动,密切展会论坛交流往来,持续深化生态农业、装备制造、经贸投资、创意设计、文化旅游、科教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深化中俄双边关系作出地方贡献。
  捷格加廖夫表示,哈巴罗夫斯克边区非常重视巩固和发展两省区友好关系,愿意进一步加强地方间沟通对接,推进双语经贸互联网平台建设,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余建、张亚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