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联合循环项目 燃机基础浇筑完成
哈电国际承建墨西哥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郭智全 记者 张鸣霄)近日,由哈电国际承建的墨西哥曼萨尼约三期350MW联合循环项目燃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各项指标良好满足合同要求。燃机基础浇筑完成是曼萨尼约三期项目施工取得的又一重大里程碑,标志着该项目土建施工进入高峰期。
  自2023年3月土建分包进场以来,在哈电国际专家们的指导下,曼萨尼约三期项目团队精心梳理燃机基础施工相关细节,通过对属地资源的优化管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把控安全质量,最终按计划实现既定目标。
  墨西哥曼萨尼约三期350MW联合循环项目位于墨西哥科利马州曼萨尼约市,毗邻曼萨尼约港,厂址位于曼萨尼约一期厂区内。业主是墨西哥联邦电力监察委员会(CFE),成立于1937年,组织和指导全国发电、输电和配电系统,负责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电力服务。该项目是在曼萨尼约一期项目现有厂区内新建一台7F.05燃机和一台A650汽轮发电机组,最终实现350MW联合循环发电。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