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全球青年弦乐艺术家 将在哈尔滨一较高下
2023哈尔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9月举行
文章字数:262
  本报讯(记者 封娇)作为中国首个由世界著名音乐家名字命名并永久落户哈尔滨的国际比赛,2023哈尔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将于9月5日至17日举办。届时,众多国际优秀青年弦乐艺术家将云集“音乐之城”哈尔滨。
  来自30个国家,超过100家全球顶尖音乐学院及大学的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届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初赛。目前,在初赛评委的严格筛选下,32名小提琴手、30名大提琴手以及8组国际知名重奏组别选手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哈尔滨音乐学院、哈尔滨音乐厅和哈尔滨大剧院角逐最终奖项,这是哈尔滨勋菲尔德弦乐比赛历史上最多国际重奏组别入选决赛的一次。
  (下转第二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