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哈市第45届房展会闭幕
成交金额18.89亿元
文章字数:491
  本报讯(记者 刘述波)5月21日,以“惠民安新家 宜居幸福城”为主题的哈尔滨市第45届商品房展销会线下展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房展会9天时间共成交商品房1635套,成交面积17.5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8.89亿元,充分释放了哈市住房消费潜力,有力促进了房地产市场有序健康稳定发展。
  在本届房展会期间,所有参展房企均拿出最大优惠力度惠及购房者,推出了特价房、商业车位大幅优惠、青年置业享专属折扣、赠送家装大礼包等活动。同时,市住建局、哈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坚持“用户思维”“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努力为购房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此外,为积极推动“稳楼市”,最大限度发挥金融惠民作用,进驻展会的中国银行、龙江银行、哈尔滨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农商银行、邮储银行等10家银行推出了一系列专属优惠。
  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汇龙集团董事长单勇表示,“在今年年初,国家再次明确‘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强调了房地产业的重要性。房地产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供需对接。全力引导企业落实政府出台的各项房地产发展新政,努力创建良性市场,稳房价、稳预期,推进高品质交付。”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