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为奋力开创省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珅主持并讲话
文章字数:608
  本报讯(记者 王越)3月17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庆、赵罡,秘书长、党组成员张希清出席会议。副主席胡宝忠、袁德柱、张荣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彰显政协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我省、我市高质量发展汇集智慧、凝聚力量。要抓好政协章程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好中心工作,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务实协商,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奋力开创我省、我市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机关相关考核评价办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