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政府搭平台 助企揽英才
道里区启动“春风送岗·就在道里”就业援助月活动
文章字数:589
  本报讯(记者 刘姝媛)3月13日,由道里区政府和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道里区委组织部、道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春风送岗·就在道里”——道里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在道里区民生服务中心前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共吸引12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涉及航空工业、教育网络、商业物管、工业环保、金融投资、交通物流、医疗卫生、电商直播、餐饮娱乐等行业,提供了销售、文职、技术、设计等岗位5000余个。活动首日,现场吸引求职者1.3万余人,网上直播在线人数10余万人,现场投递简历5670份,线上投递简历3122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00人左右。
  方便快捷
  设立专属二维码投简历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展位前都围满了求职者,企业介绍单位情况和用人标准,求职者介绍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并投送简历,进行热烈交流。同时,主办单位为到场的每家企业设立专属二维码的简历投放通道,求职者可以现场扫描心仪企业的二维码直接投送简历,方便快捷。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围绕人才、就业、社保等政策,积极向求职者和企业宣讲互动,答疑解惑。
  “我的家乡就在哈尔滨,今天洽谈的几家公司给的薪资待遇符合我的预期,而且提供的岗位也非常适合我的专业,我也愿意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今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徐冉婷说,目前,她已经与3家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
  (下转第六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