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张安顺会见上海胜华电缆董事长张胜飞一行
文章字数:359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安顺会见上海胜华电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胜飞一行。
  张安顺对客人来哈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哈尔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安顺说,哈尔滨工业基础雄厚、科技实力强劲、技术人才富集。今年,我们把工业振兴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持续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实施“先进制造之都”十大攻坚行动,着力构建一批新的增长引擎。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对接、深化合作,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哈尔滨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张胜飞对哈尔滨的发展速度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哈尔滨各方面交流对接,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提质增效,助力哈尔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平房区委书记闫红蕾参加会见。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