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增强行业自律 提高服务水平
黑龙江汽车行业“3·15”诚信联盟成立
文章字数:562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黑龙江汽车行业“3·15”诚信联盟在哈成立,128家龙江车企签订并向联盟递交了《诚信承诺书》。黑龙江汽车行业将以此为契机,增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健康发展。
  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之一,汽车行业的发展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关注和支持。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商品已经逐渐转化为百姓日常必需品,随之而来有关汽车质量、服务、维权等一系列问题也越来越突出。行业自律和企业诚信的规范程度,直接影响着消费的规模、频次和满意度。
  黑龙江汽车行业“3·15”诚信联盟的成立,得到了哈尔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哈尔滨仲裁委联合哈尔滨市总商会汽车行业联合商会、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二手车商会的大力支持。诚信联盟将在后续的发展运行中,致力于打造龙江汽车前、后市场的服务升级,在帮助提升企业服务标准,提高用户体验、企业内部管理、企业扩展市场,培训体系助力技术人员的更新迭代、资源整合等方面持续努力。
  黑龙江汽车行业“3·15”诚信联盟还将培养汽车行业及相关产业骨干、树立先进典型、推广先进经验,带动本行业全面发展。同时,定期组织有关汽车销售、修理及财务、税务知识的专业培训,帮助龙江车企改进经营管理方式,完善财务管理制度,降低管理成本,增加企业经济效益等。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