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有力有序做好保供给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字数:526
  (上接第一版)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香坊区万达大润发超市内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到处充满着节日气氛。张起翔详细了解节前市场供需、价格走势、进货渠道等。他强调,要千方百计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把供应关、质量关、价格关,确保节日供应充裕、价格稳定、质量安全。
  在红旗长江公安联勤岗,张起翔详细了解交通流量、警力安排等情况,对一线人民警察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春节期间,车流较往常明显增加,要紧密结合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巡逻执勤、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起翔在市二院详细询问接诊量变化、医护力量等情况,衷心感谢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付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特别是随着春节长假来临,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防控任务重,要坚持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加强医疗物资、设备和人员储备,确保满足全市群众医疗救治需要。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合理做好人员调配轮休,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张起翔每到一个点位都对在岗工作同志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家在过去一年承担疫情防控、重大任务和日常工作中的担当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