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将总书记勉励化为动力 打好防疫转段战
哈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字数:443
  本报讯(记者 石晶 刘菊)在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同哈医大一院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亲切交流,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广大医护人员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起强烈反响。14家与会医院的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使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充满力量,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大家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仍是吃劲的时候,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连线讲话的勉励化为动力,继续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打好疫情防控转段战。同时要抓住发展机遇,积极做好筹谋,为新时代更好为群众提供健康保障,做好各医疗机构的发展规划和重新定位。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