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牢记总书记嘱托 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使我市广大医护人员深受鼓舞
文章字数:870
  本报讯(记者 刘菊)“现在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依然处在吃劲的时候,但曙光就在前头,坚持就是胜利!”1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以视频连线方式,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亲切交流,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医护人员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医务部负责人孙磊表示:“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使我备受鼓舞和感动,这是对我们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极大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本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宗旨,进一步提升重症服务能力,使百姓得到更优质服务体验。”
  “聆听了总书记视频连线时的重要讲话,我感到非常温暖、感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神经内二科护士长郑伟告诉记者,她会牢记嘱托,秉承着“救死扶伤”的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未来她将与广大医务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冰城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温暖的嘱托,奋进的力量。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深情厚望,温暖着每一位逐梦前行的中华儿女。作为一名一线的临床医生,我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心血管内三科主任张国春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将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保障患者健康,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让我心潮澎湃,作为龙江医护人员中的一员,我深受鼓舞。这是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过去三年抗疫工作的肯定。”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内科主任李金梁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一定在未来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哈尔滨中医医院新院址的血液净化中心正式启用后,中心主任王晓婷带领全体医护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工作。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她深感振奋。王晓婷说,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用自己的微光点亮患者希望,温暖透析患者的就医之路。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