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有力有序做好保供给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起翔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医疗救治工作
文章字数:472
  本报讯(记者 李玥)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先后来到变电站、超市、执勤点、医院、供热公司,调研检查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医疗救治等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有力有序做好保供给、保畅通、保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尹喜峰参加部分点位调研检查。
  张起翔来到国网220KV哈尔滨变电站、华能集中供热公司,认真查看设备场地、锅炉车间、客服管理平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水、电、热、气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春节是万家灯火、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用电用水供热高峰,各保供单位要积极顺应市民需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保供方案,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时消除隐患,对群众投诉反映问题及时反馈、快速解决,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水电热气安全平稳供应,确保人民群众住上暖屋子、吃上暖心饭、节日亮堂堂。
  (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