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商圈景区周边等 加大垃圾收运频次
哈市启动春节环境卫生管控模式
文章字数:277
  本报讯(记者 霍亮)为打造干净整洁、喜庆和谐的节日环境氛围,市城管局环卫中心组织全市环卫部门启动节日环境卫生管控模式。在重要商圈、景区景点及周边重点街路和区域强化清扫保洁作业管理,加大生活垃圾收集和运输频次,确保公厕开放时间。
  春节期间,哈市在全面保障主次干路、背街背巷清扫保洁质量的基础上,针对重要商圈、景区景点及周边重点街路和区域,强化清扫保洁作业管理,增设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加大清扫保洁频次,坚持“定保巡保”检查制度,保洁时间延长至晚上21时,强化晨扫普扫,利用毛扫帚对边石下的积土加细清理,及时擦拭交通护栏、果皮箱,确保环境卫生达到“七净五无”标准。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