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热火朝天包饺子
平房区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活动
文章字数:304
  街坊邻居一起包饺子。
  本报讯(李鹏 记者 梁可心)可爱的长颈鹿相框、小兔子收纳盒、炫彩风铃、美丽的花束、遨游太空贴画……1月15日,平房区建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巧手制作 喜迎新年”DIY活动,激发了辖区亲子家庭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平房区组织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新年”系列活动,营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干部群众团结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1月14日,世纪城社区文明实践中心邻里爱心厨房开展的“平房新气象·年饺寄祝福”活动吸引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大家热火朝天包饺子、围着锅台煮饺子、爬楼敲门给孤寡老人拜早年送饺子……社区里洋溢着红红火火的“忙年”气氛。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