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节日氛围共同营造
百余名志愿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310
  本报讯(侯军 记者 杜菲菲)欢乐迎新春,文明过大年。春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市宏大保安公司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在道外区胜利街道三马地区等区域,开展禁止焚烧冥纸冥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志愿宣传,号召大家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您好,这是一份倡议书,希望我们共度文明佳节……”在街头,志愿者们分组行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手持宣传牌、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让文明看得见、听得到。
  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宏大保安公司志愿服务队已累计派出百余名志愿者,在道外区友谊东路、南极街、景阳街,道里区群力第一大道、群力第二大道,南岗区赣水路、长江路,松北区中源大道、浦南大街等繁华街路及居民小区周边,进行主题宣传,倡导文明新风尚。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