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全面学习上再加力 全面宣传上再加力
市委宣讲团到南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字数:506
  本报讯(王兴国 记者 梁可心)为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7日,南岗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二级巡视员、教授王玉玲为全区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王玉玲教授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创造新伟业》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主要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专题辅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贴合实际,对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再加力,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在全面宣传上再加力,充分发挥“区委宣讲团”“红领巾宣讲团”“五老宣讲团”等各级各类宣讲队伍作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平台,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持续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