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创造安全满意环境 促进旅游加速复苏
哈市部署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
文章字数:430
  本报讯(记者 刘钢)1月17日,哈市召开全市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加强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抓住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有利契机,落实“乙类乙管”措施,降低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冬季旅游活动正常开展、人员有序流动,巩固“冰雪之冠”的地位和优势。要聚焦冰雪旅游宣传推广、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着力提升各个环节的服务质量,实行严格高效的综合监管,创造安全满意的旅游环境,真正促进旅游加速复苏。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冬季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旅游安全宣传教育,严守安全生产底线。针对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化解涉旅重大安全风险。围绕开展“冰盾护游2022-2023”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专项行动,加强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市场乱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统一规范管理。要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