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稳中求进守正创新 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文章字数:513
  本报讯(记者 阴祖峰)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部署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真学习,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准确理解把握,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决策和省委、省纪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目标,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刻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队伍的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深刻领会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的最新要求,严之又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全面夯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