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30个小区庭院获评“园林式庭院”
市城管局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打造“宜居幸福之都”
文章字数:420

  获评小区环境宜人,庭院园林景观各具特色。  
  本报讯(记者 霍亮)记者11月23日从相关部门获悉,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的“园林式庭院”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哈市道里、道外、香坊等6个城区的共计30个小区获评“园林式庭院”。
  按照打造“宜居幸福之都”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市民群众充分享受“绿色惠民”福祉,自6月中旬起,市城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园林式庭院”评选活动。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每区推选10个“园林式庭院”,由上述6个城区园林主管部门经过两轮自评打分后,市级园林部门进行实地踏查并现场评分。经过评选,哈市的逸翠华庭、宝宇天邑澜山、哈西万达华府、天悦小区等30个小区庭院被评选为“园林式庭院”。
  获得“园林式庭院”的小区在整体绿化设计、植被种植面积和花草树木养护管理等方面都具有突出特点,尤其是适宜本土种植的各类树木和花卉等品种有效与小区庭院环境相结合,塑造了各具特色的小区庭院园林景观。

扫“冰城+”二维码查看获评小区名单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