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丰收的颜色
文章字数:294

  一幅幅收获的画卷正在中华大地上徐徐展开。跟随卫星的视角俯瞰祖国大江南北,红橙黄绿勾勒出一幅色彩斑斓的“五谷丰登”图——

  四川宜宾兴文县,在阳光的照射下,田野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梯田蜿蜒层叠、纵横交错,与周边苍翠的群山勾勒出一幅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新疆沙湾安集海镇,3.6万亩辣椒陆续成熟,火红的辣椒大面积铺展在黄绿交织的田野周围,绘出一幅红红火火的丰收景象。

  吉林白城洮北区,广袤无垠的田野上好似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成熟的稻穗颗粒饱满,迷人的稻香随风散逸,处处都是收获的欢歌。

  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正是海盐丰收季,俯瞰广袤的滩涂,大面积的盐田整齐划一,一隅有一隅的色彩,宛如一块巨大的天然调色盘……
  新华社发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