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精准对接政策导向 和市场需求谋划项目
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动员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记者 张鸣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做好2023年项目谋划储备的工作要求,夯实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9月22日,市发改委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动员培训工作会议。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全省发展改革系统会议精神,并就抓好项目谋划及项目前期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围绕重点项目策划思路方法、主要产业政策导向进行了培训。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围绕能源基础设施、生物经济、数字经济等领域如何开展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进行培训,详细讲解各领域国家、省、市政策导向,结合各区、县(市)实际提出下步工作方向。
  面对当前投资政策的新趋势,全市项目单位正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学习项目谋划储备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谋划上水平,(下转第三版)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