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数字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美国
白宫附近发生雷击 造成4人重伤
文章字数:336

  国际时讯
  这是8月4日在美国华盛顿拍摄的白宫。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8月5日电 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北侧的拉斐特广场4日傍晚发生雷击事件,造成4人重伤。
  附近监控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白宫上空阴云密布,一道闪电击中拉斐特广场所在区域。
  华盛顿市消防和应急管理部门通报,救援人员把两名成年男子和两名成年女子送往医院。他们伤势严重,均有生命危险。
  拉斐特广场占地2.8公顷,平日满是游客,尤其在夏季。遭雷击4人站在一棵树旁边,几米外就是白宫围栏。雷击发生后,常年部署在拉斐特广场的美国特勤局和公园警察局人员立即上前救援。
  美国国家气象局早些时候在华盛顿及附近地区发布雷暴预警。气象预报说,华盛顿当天最高气温超过32摄氏度,但湿度高,体感温度将近38摄氏度。
  当天晚些时候,强雷暴如期而至,席卷华盛顿。

哈尔滨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镜像、复制、下载
许可证编号:2312006004      黑ICP010010-2
新晚报
官方微信
新晚报
官方微博